ならく

【桑丸】《Everything and More》008

  • 结局与尾声(2)

 

晚上睡觉前,桑原照例在客厅整理自己的“床铺”。桑原租的是一室一厅的小户型,并没有单独的客房,他理所当然地为丸井让出了卧室。桑原铺被子铺的认真,却感觉到有什么拽着他的衣角。转过头,发现丸井换了睡衣站在他身后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们做吧。”丸井看着他的眼睛认真说道。

“……”

桑原皱着眉,半天没有说话。丸井很久前就发现了,桑原拒绝他一些要求的时候从来不会直说,而是保持沉默、不为所动。丸井走上前,一只手抱住桑原的脖子,另一只手试图解对方的腰带。然后,一只手覆上来阻止了他的动作。

“不要闹了,你昏了头了吗。”桑原难得对丸井声色俱厉一回。

“我没有闹,也没有昏头。我们做吧,现在就做,就算有一天你不要我了,我也不会后悔。”

丸井说的非常的急躁,声音里带着点颤抖。

桑原没想到丸井会这么不安。这个人在他面前总是表现得很开心,两人打电话的时候也没有任何抱怨,但是他承受的所有思念和担忧,丸井同样承受着。而他是个已经工作的成年人,丸井却是未成年的学生。

他的这个年轻的恋人,突然让他非常的心疼。

“我不会不要你的,我只怕你会不要我。文太,以后你还会遇到很多很多比我优秀的人,我只是怕你后悔。”

“你记得你曾经和我说过的话吗,你说这世上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,更了解自己想要什么。从你没留下只言片语离开的那时起我就知道,我要你,我要你……”丸井抱住身前的这个人,有眼泪流了下来,落在对方的肩膀上,衬衫很快被洇湿了一块。

桑原没有再说话,抱起丸井进了卧室,将他放到床上就开始细密地吻他。

“那个……”丸井有点不好意思,指了指床头柜。桑原打开看了一眼,里面是一些“必需品”,是丸井去超市的时候趁着桑原没注意买的。

桑原吻了吻丸井的额头和脸颊,对他说:“会很疼,忍不了了可以喊停。”

丸井点了点头。之后丸井算是彻底认识了一把什么叫“很疼”,但是他自始至终没有提那个字。当两个人真正融为一体的时候,丸井突然觉得很安心,他们是真的属于彼此了。

 

*

在做爱这件事情上,丸井会主动并不是因为他有多急不可耐,而是他认为有些事情只能以此来消除。后来的种种也表明,他的想法是对的。

关于性和爱的关系,在如今早已不被视为不可分割,但不可否认爱与性的统一才是一段爱情本真的样子。有爱必然会有性的需求,但是桑丸两个人交往以来对此事一直避而不谈。丸井大概能猜到桑原的所想,无非就是年龄、距离,也正因此他觉得两个人有必要突破最后一步。因为对情侣而言,性是消除不安感的特效药。

 

桑原觉得丸井的年纪还小,担心他后悔。但是丸井更担心桑原会放弃他而选择成家立业。毕竟桑原大了他好几岁,他的父母也一定会为他的婚事出谋划策。他们彼此都需要一种确认,因此丸井不介意由他来主动,不管是开心还是痛苦,只要和桑原在一起他都愿意承受。而桑原在清理结束之后,抱着对方入睡时想的是只要对方还需要他,他就永远不会放开这个人的手。

至此,在相识的第五年,【第一次】顺利达成。


故事停在这里,也还算说得过去,但我们要提供一点时间容丸井的父亲大人提出严重抗议。在丸井文太高三那年,他脑袋一热向自己的老爸坦白了和桑原的关系。别说丸井他老爸,连桑原都被惊得立马从北海道飞了回来。

丸井先生这个气啊,肠子要悔青了。他怎么也没想到当初看似随意的一个安排,会把自己的儿子搭进去。难怪桑原急匆匆地把剩下的债全部还了,莫不是预料到会有这一天?无论如何,他还是没能阻止两个人在一起,最终丸井一家子还是认可了桑原的存在。

至于桑原那边,具体细节丸井也不大清楚。他只记得“摊牌”之前桑原和他开玩笑说,腿如果被打残了,让丸井养他。丸井当时非常认真的点了头,所幸桑原最后只是挂了彩,丸井也免了照料被打残的某人。

其实桑原父母的反应完全能理解,毕竟桑原是独子,他们之前还期待着抱孙子呢。但是当桑原带丸井来见他们的时候,他们还是表现出了支持与理解。自己的儿子自己最清楚,而丸井他们也已经很熟,如果两个人都认定这样是最好的,那他们作为父母也只有接受。

 

几年后的某一天,丸井如愿开了一家蛋糕店,而桑原和卡洛泽斯一起打理的公司也将业务拓展到了东京地区,两个人不用再受异地恋的苦。

这一天天气很好,桑原和丸井打扫完店里的卫生,倚靠在柜台边休息,丸井突然转过头来对他说:

“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”

桑原带着笑意看了丸井一会儿,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
然后丸井笑着对他说:“我也是。”

 

【Fin】 

 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