ならく

【网王】【桑丸】《Everything and More》

*一个大纲、流水账

*不想占太多次Tag所以单开做个目录

*全文目录及链接:

序幕与开端

故事的发展(1)

故事的发展(2)

故事的高潮(1)

故事的高潮(2)

故事的高潮(3)

结局与尾声(1)

结局与尾声(2)

番外1

番外2




《说在前面,写在后面》

请容我强调一下,按照公式书来看的话桑原家应该没那么穷,丸井家也没那么有钱。这篇文在人物设定上参考了公式书和百科,但是家庭背景这一块完全是剧情需要。

这个故事原本在脑海里就只有几个片段,而我本身不是啥会写文的人,更没有啥文笔,所以会显得有些情节连接的很生硬。这篇文的特殊之处就在于,我是先写完的番外,正文大纲是后来写好的,而且一路磕磕绊绊。本来只是想写个几千字的大概脉络,没想到单是番外就3000左右。所以说起来,番外更像是这篇文的重点。

丸井的性格参考了贴吧用户不二小丹的人物分析,在此表达一下感谢,尽管这位姑娘可能注意不到我的感谢。而这篇文章里的桑原为什么这么苏,那纯粹是因为我觉得新网王里的桑原简直太苦逼了,作为攻控忍不住任性了一把。公式书里有两条值得注意的:一是桑原除网球之外的特长,有一条是hip-hop舞;第二条桑原在学校常去的地点,有一个是资料室。这两点让我觉得桑原算是个潜力股,好好培养一下会是一个有魅力的人。

关于我为啥在新网王各路CP漫天飞的前提下,依然写了桑丸这么个冷CP,那还是因为百科里的某两条(当然到底百科的收录是否准确我也不知道):

一是丸井“9岁与搬迁过来的桑原相识”,丸井喜欢的类型为“给他东西(主要是食物)的人”;公式书里桑原零花钱的用途是“拿来请丸井和赤也吃饭”,而桑原喜欢的类型为“有魅力又肌肤白皙的女孩”。你们……呵呵……

还有一点就是丸井讨厌的事是力气活,而桑原的肺活量达到了8000ml,堪比马拉松运动员。

脑洞大开以后觉得两个人其实CP感爆棚,不仅算半个发小,互补也很明显,顺便还能双打出JQ。

关于这篇大纲文里的另一位重要人物——卡洛泽斯,我不知道诸位对他有没有印象。他是立海大全国大赛的时候,半决赛的对手名古屋星德(和藏兔座同校)的一位双打选手。当时他和另一个人搭档,对手是丸井和桑原,然后桑原他们比赛放水,大比分输了。

关于卡洛泽斯的资料本身就很少,我在文中纯粹是脑补出来的人物性格,千万不要当真。之所以我会选择星德的这位当“桑原的死党”,原因主要有两点:1.两个人有过对手戏(也就是比赛= =)2.卡洛泽斯是个葡萄牙人,他会葡萄牙语啊!!!(ノ゚▽゚)ノ

再然后,好像也没什么了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